白衣卿相

楚路 涉英 食物语 何齐正 谁爱小齐我爱谁

【冷番推荐】cp向 绝对有你没看过的

 个人认为比较冷门噢,双男主动漫,cp好磕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平贺x罗伯托)  又名梵蒂冈之走进科学,看神父平贺与罗伯托搭档两人如何用科学知识解释那些神学奇迹。。。对,他们是挚友,挚友到什么地步嘞,无非是罗伯托心中,在 对上帝的信仰和平贺之间,作为神父的他觉得平贺更重要。罗伯托被毒蛇咬了,平贺帮昏迷的罗伯托切除裤腿后,嘬大腿上的毒血,我又不会想歪。哼╯^╰

  

  ☆三角窗外是黑夜。(三角康介x冷川理人)不算冷,毕竟漫画是获过奖的。但是B站下架了,怕有姐妹还没了解到。真的又涩又纯。任何没看过它的人我都会悲伤的。涩死我了,但真的整部动漫绝对清水。他们明明没做,但他们的灵魂层面。。呵。

  

  ☆星合之空 (桂木真已×新城柊真)运动番可不止小排球和free哦。这番讲的是即将废部的男子软式网球部,随着男主桂木真已的加入重获新生的故事。这是一条线索,另一条线索则是每个人与自己家庭的纠葛冲突。男主桂木真已本来以为是天降,没想到居然是竹马诶。人渣父亲逼着桂木真已拿钱的时候,也是新城柊真帮忙,桂木真已因为感谢和害怕而抱住新城柊真的情形,让我高呼友情万岁。故事的最后戛然而止,期待第二部吧。

  顺路再推荐一下觉得有点冷的运动番吧~《王牌投手 振臂高呼》《number24》《白领羽球馆》然后提醒一下《蓝色监狱》漫画是有凪外传的,想看凪玲的不妨去看看漫画外传,很好磕的。(最新消息外传好像是也要动漫化了?)

  

  ☆至高之牌 (克里斯x芬恩)现在是我正在追的双男主动漫,前几天刚更完。前辈和后辈,一直安排在一起工作,总能擦出点火花吧。有一集他们的手连一起分不开了,克里斯被迫将芬恩带着见他那体弱多病的妹妹,妹妹看到他们一直牵的手说了句:“好棒!”我懂,妹妹,你是我的亲姐妹。而且克里斯的属性也很强啊,到处撩人,但实际上始终隐藏自己的真面目,只有面对妹妹的时候才会回复为真实的自己,然后才会和后辈有了别人所不知道的小秘密呀,耶   ੭ ᐕ)੭*⁾⁾

  

  ☆少年同盟 (浅羽佑希x冢原要  浅羽悠太x松岗春)五个少年的校园故事,很日常,很久没有看过如此日常的温馨日漫了。基本上cp乱炖吧,列举的这两对是我比较磕的,也有磕兄弟骨科。但是奥,悠太和小春同为茶艺部和剑道部,而且小春唱ktv的时候悠太拍小春的大腿打节奏,小春当时的表情真的超可爱。佑希和要君一直是欢喜冤家。虽然里面有个小女孩,挺惹我讨厌的,啊喂,那已经算不上傲娇了好嘛,无法和她共情。总之,不看会后悔系列,必看!

  

  ☆大欺诈师(枝村真人×罗兰) 双男主动漫前面看着还挺带感的,到了中后期什么东西,不是说剧情不好,就是说,男主枝村真人在将诈骗所得全部上缴,蹲了几年牢打算改过自新之后,又被罗兰骗上了贼船。甚至说男主出狱后学了维修飞机的技能,并且学的很好,但罗兰在枝村真人修的飞机上做了手脚,使男主误以为自己什么都做不了,除了继续诈骗。这只是个小插曲,到了后面枝村真人他爸出现了,那更让人生气。骂骂咧咧.jpg之后会在评论区展开说明,越想越气。不过罗兰年轻的时候真帅啊,帅到一个高度。

  

  ☆地缚少年花子君 (源光x三叶惣助) 嘶。。。好像不冷,喜欢这动漫的人不少,但是今天我要说的是里面的光叶cp,源光和三叶又甜又刀的爱情。一个是鬼,一个是驱魔师,听上去好像挺老套的,但是里面的纠葛真的太多了。源光和三叶生前是同班同学,但源光对他映像不深。三叶成鬼后的执念使三叶久久不能成佛,然后巴拉巴拉巴拉,不能剧透。三叶出场,动漫应该是第...八集?之后12集(?)又出场,不太确定嘞。不过真要磕他们的cp还是建议看漫画。最新一话里面他们俩夜游去了水族馆,然后遇到怪异,然后发生了种种。。真的超甜的。他们真的很真,不看会后悔系列。

  

  ☆robihachi(罗比x哈奇)官二代和富二代的奇妙宇宙逃亡之旅。形式类似格列佛游记,两个人和一只机器兔在各种奇妙的星球旅行。真的很有意思,甚至说有一集他们在万众瞩目中亲了诶,虽然是不小心的。最甜的当然是他们吵架那一集啦,冷战冷着冷着就念起对方的好,呜呜,kswl。动漫总体是轻松搞笑的,非常有意思,请耐着性子看下去。

  

  ☆画江湖之轨夜行(东野稷x安壹北) 国漫 画江湖的制作组,首先质量是有保障的。比国产其他的3D动画好很多,是我坚持看完的3部国产3D动画之一。赛车竞技,在国漫中题材比较新颖,绝对可以尝试一下。虽然有女主,但不影响磕cp。男二并不是第一集就出场,而是第六集(?不确定)出场,可以期待一下哦。第一次见面男主牵男二手逃跑的时候,那大特写真不得了,之后就是男主男二在一张床上睡觉的快乐磕cp时光啦。最后不得不说的是,我磕cp磕着磕着,就迷上了男二他哥,禁欲弟控,有颜有钱,以一人之力控住全场的会长大人。

  

  ☆这个包公不太行(又名开封奇谈) 挺早的一部国产动漫,磕的cp无非是猫鼠,包公与公孙策什么的,但我个人更喜欢它的剧情,挺搞笑的,人物也不丑,cp也好磕。声优有边江老师和赵毅老师。

  以上,都是我个人觉得比较冷,并且内容确实很不错的动漫。哼哼,怎么样?有几部你没看过嘞?ヾ(✿゚▽゚)ノ

  

评论(6)

热度(13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