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卿相

楚路 涉英 食物语 何齐正 谁爱小齐我爱谁

【楚路】夫夫相性50问

尽量挑了些基础的,或者比较有意思的问题,回答的出处尽量以龙族原著出发,希望不会太ooc吧。没有100真的很抱歉哇。

(尝试解禁中,没有细分,之后还要编辑,见者勿怪)

1  请问你们的名字是?

楚子航:楚子航

路明非:路明非


2  年龄是?

楚子航:23

路明非:22


3  对方的第一印象?

楚子航:一只容易让人心疼的小花栗鼠。

路明非:第一次看见师兄是在高中的篮球赛,还是高中校晚会的大提琴独奏来着?我还记得当时的曲子是《辛德勒的名单》。楚大少真不愧是此獠当诛榜永远的榜首。


4  最喜欢对方哪一优点呢?

楚子航:在某些方面他真的很执着,像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在一边拱你。

路明非:师兄全身上下都是优点,硬要说的话,冷酷外表下一颗热情的心。反差感。


5  对方有没有需要改正的缺点呢?

楚子航:自信一点,路明非。

路明非:师兄也要惜命一点啦。


6  一般怎么称呼对方呢?

楚子航:路明非,明非

路明非:师兄,面瘫师兄,心里会偷偷叫楚少爷,楚大少什么的


7  用花形容对方的话,是什么花?

楚子航:一整天对着太阳转圈圈的向日葵

路明非:带刺的玫瑰?不对不对,康乃馨吧,妈妈们见了都会笑的那种,家庭和睦必备的良药。


8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楚子航:拖长了嗓音喊师兄。

路明非:怎么回答呢,师兄也没有撒过娇什么的,但某些动作让我挺没辙的。


9  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吗?

楚子航:请假在家下厨多做几道菜,烘焙些小蛋糕。

路明非:身上涂满奶油等他回家,开个玩笑......买些花,比如矢车菊,装饰一下小窝。是挺平常的,师兄和我都不太喜欢过生日。


10  平常会做些什么呢?

楚子航:在家里的器材室锻炼。

路明非:打星际争霸,但连续打游戏一小时左右就会被师兄扛过去,用于他的负重深蹲。

楚子航:打游戏太长时间对眼睛不好。


11  如果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楚子航:绿植花园,舒缓眼睛疲劳。

路明非:超大的毛绒公仔。酷哥配公仔


12  你会想要什么礼物呢?

楚子航:最好自己脱光系上蝴蝶结躺在床上......不是,路明非的存在就是最好的礼物

路明非:那,活蹦乱跳,完全没有受伤且记得我的师兄?


13  在卡塞尔学院碰到最崩溃的事情是什么?

楚子航:没有......嘶,路明非执意要去龙王发现地的那几次!

路明非:食堂里没完没了的酸菜肘子土豆泥。还是咱大中华的各大菜系深得朕的心意。


14  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楚子航:所有都很完美

路明非:黄金瞳,只有我可以直视的黄金瞳。啊不不不,我不是小瞧校长的意思,也很尊重副校长,还有长老会......呜


15  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楚子航:明非主动牵我手

路明非:见家长。楚师兄的母上大人太热情了。


16  曾经吵过架吗?

楚子航:不曾

路明非:没有吧


17  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楚子航:非常好的程度

路明非:可以酿酿酱酱的程度


1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最幸福?

楚子航:第二天睁开眼看见路明非在身边

路明非:在师兄帮助下通过了一路红灯的补考。


19  最近看书吗?借用书里的话表个白吧?

楚子航:“我们的蜜月将照耀我们一辈子,它的光辉只会在你我的坟墓上暗淡下去。”

路明非:一时也想不出来,那就徐志摩老师的“月光呀,你能否将我的梦魂带去放在离他三五尺远的玉兰花枝上。”话说我还以为师兄会选《上海堡垒》的语句呢?昨天不是还在看吗?

楚子航:那不适合我们。它太悲伤了。


20  转世之后还想做情侣吗?

楚子航:不信,但可以的话我会去找他

路明非:会的吧


21  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楚子航:无时无刻

路明非:我也是


22  什么时候觉得对方是不是已经不爱自己了

楚子航:直到化为细小的分子随着地球的爆炸散逸至宇宙空间各处

路明非:嗯嗯,对的对的


23  最近一次约会去哪里了呢?

楚子航:前两天是纪念日,去了一趟六旗。当然,我们没去坐过山车。

路明非:带回了些小熊维尼纪念品,还有发光手环


24  两人初次约会的地点是?

楚子航:卡塞尔学院的训练场

路明非:啊,师兄,那应该不算约会吧,真要说应该是卡塞尔的山顶泉湖,像星星一样的萤火虫真的很推荐哦。


25  如果约会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楚子航:不存在,迟到10分钟我就会去找他。那一定是出事了。

路明非:啊,其实也有可能是我前一天晚上睡不着,第二天睡过头迟到,咳咳。一小时的话可能师兄在路上遇到突发情况,我会继续等下去吧。等到两小时还不到的话会打电话询问,毕竟不可能这时候还不和我打声招呼。


26  之后经常的约会地点呢?

楚子航:诺顿馆。

路明非:对,诺顿馆很不错,我购置了不少东西,师兄出钱。当然啦,师兄也负责在每次的自由一日里获胜,大学四年几乎在那住下了。虽然凯撒老大在自由一日里都有点放水的嫌疑啦!

凯撒:成人之美,仅此而已。

诺诺:全校都已经默认将诺顿馆给你们俩约会用啦,话说凯撒你用的成语很不错哦

昂热:是的,经过我和副校长的深思熟虑,每年两次的“自由一日”提案已经向董事会申请了,新的场馆也在建设中,期待吧我可爱的学生。

弗拉梅尔:举全校之力宠出来的小情侣啊,真让人羡慕。


27  诶?大家都过来了,那问问各位好了。各位是怎么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呢?

夏弥:我刚入学那会儿就看见学校头条新闻:《爆!只因做对这两件事,连会长大人都能斩于马下》而且据我观察,楚路两人总是在贴贴。

芬格尔:他们来学校第一天就在宿舍里......唉,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楚子航:(拔村雨)

芬格尔:咳咳,总之,在那之后我便以我新闻部部长敏锐的嗅觉闻到了有大新闻而且,我和你说哦,路明非二货师弟说梦话有说到.......(声音越来越小)详见明日的学院快报哦!

路明非:还钱警告(面红耳赤)

陈雯雯:那次同学会,楚学长的爱意根本藏不住,偷偷从眼睛里溜出来了

诺诺:嗯?还是凯撒和我说的。真要说的话,我只是一直不理解楚子航对我的隐隐敌意(摆手)

凯撒:不用管他们。


28  大家对于楚路在一起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苏茜:我居然比不上一个大一新生,还是男性

凯撒:有意思,罗曼蒂克在两个男人之间会有什么结果吗?

诺诺:所以为什么楚子航对我抱有敌意

昂热:年轻真好,开始怀念我在剑桥的日子了

古德里安:我就知道,路明非是最优秀的,在钓男人方面也超棒。那可是狮心会会长诶。

芬格尔:终于在一起了,我可太着急了。(微笑着按下enter键,守夜人论坛崩溃)


29  大家都通过什么方式偷偷关注这对小情侣呢?

芬格尔:师弟有时候喝多了会不时和我吐槽一下。嗯,夫妻吵架狗都不理。

凯撒:纠正一下,并没有主动关注,学生会和我的那些小女孩们(蕾丝白裙团)总有些好事的人会八卦这些事情。相对于这些,我更关注楚子航个人的实战成绩。再次重申,我没有刻意去关注。

陈雯雯:仕兰高中的校群经常会发,在路上碰见学长和路明非出门逛街什么的。

夏弥:感谢守夜人论坛,感谢校报

上杉绘梨衣:......(委托辉夜姬从诺玛那里暗度陈仓了很多Sakura的消息)

昂热:掌握卡塞尔学院最高权限的副校长不干正事,净给我输送我们学院最优秀的S级学生和狮心会会长的狗血故事了。

苏小妍:啊,你们学校的诺玛女士真的是很优秀的工作人员,不仅推荐的化妆品很好用,还会和我讲楚子航在救助站做志愿者时和小路同学相识相爱的故事哦。


30  通过各种方式了解了这么多,大家觉得楚路小情侣做的哪件事情最浪漫呢?

诺诺:初次约会,就是他们去山顶冷泉看星星那次,霸占校报一整页,连续播报3天。

昂热:两人并肩屠龙。爱他,就为他屠条龙。不够,就屠四只

夏弥:嘿,校长,你讲话可真不客气。那就去六旗游乐园那次吧,两人约着吃冰淇淋

酒德麻衣:两只小白兔,或许应该说是,屠龙者在北京那个尼伯龙根跑跑跑。真是刺激地让人心跳加速哇

座头鲸:Sakura和右京都是顶级牛郎,他们表面与客户们虚与委蛇,心里却心照不宣地想着自己的伴侣,这种心灵的碰撞,是一切肉体纠缠所不能及的。男人的花道。


31  大家有收集什么楚路语录吗?

凯撒:“我可以当你的共犯,帮你打爆婚车的车轴。”(微笑)

诺诺:“原来你也不记得他了”......和“我不是幻想个男人出来陪我我是无法忘记他。”我是什我是什么很贱的人吗?就紧着我和凯撒霍霍吧

夏弥:“如果你不方便,就跟我合住,房费我会付。”那什么,欲盖弥彰,诱敌深入,还不如说你家的猫会后空翻呢。

赵孟华:“等你开工呢,老大。”就是说,也不用自降身价这么护那小子吧。

伊莎贝拉:“在我这里只有他妈的楚子航是狮心会长,你他妈的不配。”和“谁他妈删除师兄我跟他玩命!”不是就不是,连带着看我也觉得面目可憎,这过分了吧。


32  如果将楚路放在小说里,大家会想看什么设定呢?

乌鸦:权力很大的上位者和娇弱逃跑小娇妻

凯撒:杀伐果断的皇帝和流落民间的糟粕王妃

陈雯雯:冷面万人迷学霸和善良但遭人排挤的学渣

路鸣泽:强大的烂怂魔王和一意孤行的冷酷勇者

诺玛:备受宠爱的落魄少爷和公司全球排行前十的CEO

夏弥:才高八斗受人敬仰的宰相和刚入官场爱说白烂话的小白


33  经历了这么多,大家最想穿越回哪里看楚路贴贴呢?

柳淼淼:高中高中,下雨那天,学长打算顺路捎路明非回家那次,我要冲上去拉住路明非不让他跑掉,朝楚学长大喊,“犹豫就会败北!快点送他回家”

凯撒:听证会那次吧,楚子航你远远看见路明非被扔下孤独寂寞冷,你不冲上去给这个怂货一个拥抱?

苏茜:......谢邀不磕,但祝福。

诺诺:房车楚路互咬那次,我就应该把镇定剂扔掉,还想看更多的纠缠,肢体的碰撞。嗯,我是说,交集

夏弥:怎么都在说大师兄哇,那我说二师兄好了,楚子航躺在病床上,看望的人很多,OK,二师兄咋只是躲在角落里看。师兄救了你诶,你要去宣扬主权以身相许才对啊。兰斯洛特也是,一点眼色都没有,送完花就赶紧走嘛,挡着人家小情侣干嘛?啊,你说师兄也救了我为什么我不上?我可是堂堂龙王耶梦加得诶,区区一个人类混血种......不是不是,不是说你家师兄不好的意思,诶,你别急......

座头鲸:小樱花看见褪下白衣,如此性感的右京没有一点想法吗,还有在你面前冲浴的右京,被客人纠缠而手足无措的右京,我不信没有一点点感触,果然我当时应该多多引导一下Sakura的。


34  如果让大家给楚路设计约会方案的话,会怎么设计呢?

上杉绘梨衣:......(樱花林,楚子航因为突然出现的小猫小狗缠地无法走动,Sakura从天而降,救下被小猫小狗围攻的楚子航。四周开始响起钢琴曲《致爱丽丝》,风起樱花瓣落下,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捧着灯牌组成love,Sakura表白,楚子航爆哭,喜结连理)

风间琉璃:哥,我都说了不要给绘梨衣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Sakura眼里有狮子,他应该做出更加惊为天人的事情。在鲜红的雨夜,两人在雨中拥抱,庆祝他人的毁灭,血顺着阶梯流下,是最艳丽的红毯,周身蒸发的水汽,是最华贵的嫁衣。

源稚生:所以说你们有区别吗?不能正常一点吗?正常地在戛纳海滩吹海风喝柠檬汽水,黑黢黢在夏日阳光下相视一笑不好吗?

风间琉璃:对,还可以观赏哥哥给各种火辣美女涂防晒油

源稚生:不,见不到的,我的目标是法国的天体海滩(严肃)。


35  麻烦大家说说对楚路的祝福吧

苏茜:99

夏弥:99啦

陈雯雯:楚学长加油

凯撒:我很期待

芬里厄:吼吼

老唐:兄弟我随礼10包热狗,坐我弟弟那桌

苏小妍:随时欢迎明非哦,我居然要成婆婆了,哼哼

上杉绘梨衣:......Sakura最好了,希望他能一直幸福,欢迎Sakura和右京来日本度蜜月

路鸣泽:哥哥开心就好啦,如果楚子航对你不好的话欢迎来找我教训他哦。

评论(6)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